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商丘中院举行“学模范、谈感悟、争当陈海发式的好党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07-19 15:12:16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把向陈海发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7月19日上午,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以“学模范、谈感悟、争当陈海发式的好党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引导全市法院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合格法官、合格党员。

    《法官的情怀》《不朽的永恒》《做一个有责任的党员》《榜样引领我们》《情洒法徽、青春无悔》《基层法律人的梦想》……就新时期如何做好一名党员法官,来自全市两级法院的12名选手,时而激昂慷慨,时而娓娓道来,从不同角度进行了阐释和抒怀。

    人民法官的价值在哪里?应该秉持怎样的信念和责任?如何继承和发扬法院人好的传统?如何彰显法律的尊严?年轻的选手们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让人们看到,新时期的法院干警们已将责任和担当扛了起来,法治事业后继有人。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干警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杜建华,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养庆为获奖选手们分别颁发了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演讲比赛结束后,王养庆表示,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将教育和引导广大法官干警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担当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投身本职工作的动力,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恪尽职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不断提升全市法院工作质效。

    聆听了12名选手的演讲后,现场干警们表示受益匪浅,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争做合格的新时代党员法官。

责任编辑:王楠楠    


关闭窗口

网站纠错电话:0370-2209415  
地址:商丘市南京路东段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