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工作信息

睢阳区法院召开廉政专题反思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24 10:58:30



    8月19日下午,睢阳区人民法院廉政反思交流暨警示教育会在该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明立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卞进科领学了省、市领导讲话精神、《关于2016年上半年审务督察情况的通报》等内容。各支部书记紧紧围绕近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就认识是否到位、履职是否到位、言行是否合规、表里是否统一、手脚是否干净等方面进行了反思发言。

    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在讲话中指出,从刚才的发言情况看,大家对违纪违法案件的严重危害性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张慎祝要求,一是要增强看齐意识,思想上行动上坚决与区委、上级法院党组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向深入。二是要抓好责任落实,做到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是要扎实开展大讨论大反思活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根”上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和条件,真正达到“不想腐”的心理效应。四是要严查腐败严肃问责,让想腐败的人断了念头,让搞了腐败的人付出代价。张慎祝要求,会后,各支部要及时召开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要下到各个支部,全程参与、全程监督、全程查评。

   张慎祝强调,全院干警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监督意识、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的根本宗旨、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基本操守、牢固树立廉洁的家风观念,一定按照上级法院的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继续将改进作风进行到底,将反腐倡廉进行到底,为实现全国一流法院、全国文明单位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楠楠    


关闭窗口

网站纠错电话:0370-2209415  
地址:商丘市南京路东段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