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曹秋丽到永城市法院调研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0 08:32:51



    3月17日上午,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曹秋丽到永城市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商丘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孟丽、永城市法院执行局长聂平及各执行小组组长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聂平汇报了永城市法院执行工作的基本情况及以后的工作计划。曹秋丽充分肯定永城市法院2016年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向辛勤工作的干警表示慰问,并对2017年执行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无执行积案法院”创建工作。永城市法院务必带好头,按照省高院的要求,争取今年12月份前率先完成“无执行积案法院”创建工作;二是要穷尽强制措施攻克执行难。积极学习先进法院的工作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建立健全执行工作机制,为解决执行难提供重要保障;三是要规范执行行为。执行干警着装、言行、卷宗材料必须严格规范,及时了解即将出台的一系列规范文件,做到与时俱进;四是要严格执行程序。对于重大事项必须组成合议庭合议,保证程序正当合法;五是要创新网拍工作。积极探索“网拍贷”融资服务模式,提倡由司法辅助人员负责网拍事宜,或交由专业公司管理;六是要加强宣传工作。重大信访案件邀请代表委员、廉政监督员等参与执行,邀请电视台、报纸、网站等媒体跟踪执行,将执行干警工作状态、专业素养等呈现给公众,实现文明执法、阳光执法;七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司法辅助人员的积极性,抽调部分院里骨干力量充实到执行队伍中,整合全院力量,为执行工作提供全力保障。

责任编辑:崔路    


关闭窗口

网站纠错电话:0370-2209415  
地址:商丘市南京路东段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