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工作信息

睢县法院组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8 10:09:38


    为进一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升公共安全感,近日,睢县法院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2017年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

    睢县法院党组对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制定相关文件,通过强化领导责任,明确工作目标,重点宣传任务,工作要求等内容,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依法履行审判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干警服务意识,为当事人提供更加文明、公正、高效、优质的诉讼服务,切实做到一次性明白告知,“一站式”高效办理,真正让当事人感受到司法关怀。另外,该院积极组织法官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巡回审判、开设咨询台等方式,充分运用广播、电视、报刊等主流媒体,借助网络等新兴媒体,推送平安建设专题,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深化群众“社会治安、人人有责”的思想认识,努力使平安建设的有关精神在广大群众中“入脑入心”,真正将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工作做到实处、做出新意、做出实效。

    据悉,在宣传月期间,睢县法院组织法官到睢县汽车站广场开展了“反家暴”系列法治宣传活动,力推“人身保护令”,接受群众咨询近500人次,发放诉讼指南册、法律宣传册800余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崔路    


关闭窗口

网站纠错电话:0370-2209415  
地址:商丘市南京路东段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