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工作信息

睢阳区法院法官第三次为全市工商干部授法制课

  发布时间:2017-03-28 10:58:21


    应商丘市工商局邀请,3月22日上午,睢阳区法院办公室副主任宋国强走进工商局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为全市500余名工商系统干部进行法律培训。

    本次法律培训主要内容是讲解修订后的《广告法》。新《广告法》于2015年9月1日开始施行,其中,打击虚假广告、确立广告代言人制度、互联网广告受到调整、垃圾广告被明令禁止等十个方面是其修改或增加的内容,也是新广告法的十大亮点。宋国强针对以上十方面新增加或修改的内容进行了亮点解读,并结合典型案例将虚假、违法广告的表现形式及其危害一一现行,增强了大家对打击虚假广告法律条文的理解,最后通过对行政处罚环节的风险提示引申出工商部门的监管职责。宋法官旁征博引、以案说法的讲课风格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这是宋国强法官第三次受邀为全市工商干部讲授法制课。

    讲座结束后,在主会场参加培训的工商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法律培训很有必要,重点突出,内容详实,有很强的针对性,希望法官以后能多到工商局进行这样的法律培训,为进一步规范工商行政执法打好良好的法律基础。

责任编辑:崔路    


关闭窗口

网站纠错电话:0370-2209415  
地址:商丘市南京路东段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