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全市法院对外委托房地产评估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0 10:02:50



    4月14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对外委托房地产评估工作座谈会,对全市法院房地产评估机构统一选择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议要求,全市两级法院技术部门要发挥好对外委托案件的组织作用、协调作用、管理作用,保障当事人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树立司法公正权威,提升司法公信力。要加强与审判、执行部门的协调配合,从查明案情、减轻诉累的角度引导当事人,提出合理性建议,做好与审判、执行部门的沟通,避免增加鉴定成本,给当事人造成不必要的负担。要发挥好司法技术部门对外委托案件的监督作用,监督受托机构在法规范围内收取鉴定、评估费用,严禁超标准收费。全市法院司法技术干警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树立公正、高效、文明、廉洁形象,为全市法院司法技术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崔路    


关闭窗口

网站纠错电话:0370-2209415  
地址:商丘市南京路东段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