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商丘法院“送法进校园”活动经验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28 08:14:43


    8月24日下午,商丘法院系统“送法进校园”活动经验交流会在梁园法院召开。商丘中院少年庭负责人,各县(市、区)法院主管领导和少年审判庭负责人参加。

    会上,梁园区法院、睢县法院、夏邑县法院先后作了经验介绍,其他法院汇报了推进“送法进校园”工作的基本思路。

    在随后的座谈中,中院少年庭庭长白军绪讲评了全市两级法院“送法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基层法院结合辖区中小学开学之机,集中为上好“第一堂法制课”,同时逐步建立“送法进校园”活动长效机制,经常组织各种形式的送法进校园活动。

    座谈中,两级法院参会人员均表示,要把“送法进校园”活动做为普遍法律知识、提升全民法制意识的重点,采取多种形式把活动逐步推向更高层次。

责任编辑:杨委峰    


关闭窗口

网站纠错电话:0370-2209415  
地址:商丘市南京路东段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