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工作信息

柘城法院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14:54:39


    4月15日上午,柘城县法院院长张书勤深入陈青集镇王楼村、沈庄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走访调研活动,与陈青集镇王楼村、沈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座谈,并到精准扶贫基地实地调研,要求村委班子为民服务、团结一致,带领群众谋发展、共致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基础。

    走访中, 张书勤与村委班子亲切交流,实地查看了脱贫攻坚工作清单,认真听取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书勤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集中开展脱贫攻坚“走千村、入万户,访民生、解民忧”专项活动,掌握第一手资料,将“三·五”基层工作日开展好,把脱贫工作做细、做实。

    下一步,柘城县法院将继续把精力用到脱贫攻坚工作上,要全面走访了解,理出下一步工作思路,深入基层,到群众中去,不仅能增进对群众的深厚感情,更是在基层走访过程中,切实了解并解决了群众生活和工作中的一些热点、难点。凸显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的为民情怀。

责任编辑:崔路    


关闭窗口

网站纠错电话:0370-2209415  
地址:商丘市南京路东段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