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工作信息

全国人大代表宋静:积极支持法院执行工作 推动形成强大合力

  发布时间:2018-07-30 09:31:11



    7月25日上午,在柘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书勤的陪同下,全国人大代表、柘城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宋静视察柘城县法院,对法院执行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宋静先后参观了柘城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执行工作办案区,边参观边听取了该院院长张书勤及执行局局长李朝胜就当前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介绍。

    宋静表示,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县法院工作的介绍,进一步感受到了法院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体会到执行工作的艰辛与不易,认为柘城县法院举全院之力投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执行干警加班加点工作,维护了当事人合法权益,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称赞。她表示,基本解决执行难是一项政治任务,自己作为柘城籍全国人大代表,将积极支持柘城县法院开展好执行工作,对柘城县法院如期完成解决执行难承诺充满信心,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监督、支持法院执行工作,帮助法院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形成解决执行难的强大合力。

    张书勤对宋静代表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表示感谢,表示院党组将认真梳理宋静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制定出具体整改措施,齐心协力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以优异的成绩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崔路    


关闭窗口

网站纠错电话:0370-2209415  
地址:商丘市南京路东段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