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喜报!商丘法院涉军维权工作获省军区和省委政法委表彰

  发布时间:2020-08-03 16:54:22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河南省军区和省委政法委联合发文,通报表彰河南省涉军维权工作50个先进单位和150名先进个人。其中,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助理王颖分别被授予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称号。

    通报显示,近年来,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和省军区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依法妥善处理涉军矛盾纠纷,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总结推广“汤阴经验”“信阳模式”,用心用情用法做好新时代涉军维权工作,有力维护了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增强了军政军民团结,确保了部队和社会和谐稳定,促进了军队和国防建设,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了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纠错电话:0370-2209415  
地址:商丘市南京路东段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